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子硕的博客

记录成长点滴、定格欢乐瞬间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快乐周末  

2010-05-24 22:04:3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很久没有和大家见面了,亲爱的朋友们,你们想我吗?~~呵呵,最近我很好,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,每天我都过得很快乐,下面这组照片可以佐证,呵呵,大家看我长大点了吗?~~

快乐周末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快乐小王子华丽登场!

 快乐周末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 这神态、这身姿,都是走秀的范儿~~~

快乐周末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 看什么这么专注啊,原来是蝴蝶啊~~

快乐周末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 含蓄的笑容~~

快乐周末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 老练的笑容!

快乐周末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 开心的笑容~~

快乐周末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 第一次坐小火车,坐到了车尾巴上,刚刚开始还有点不适应,小眉头紧锁啊~~~

快乐周末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 还在梦游~~~喂!很快醒醒~~!!

快乐周末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 什么事情让大家笑得那么欢喜呀~~原来是我们硕硕进入状态了,笑得很得意哟~~~

快乐周末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 瞧他那表情,我得儿意得笑~~~哈哈哈

快乐周末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 真是可爱啊!

快乐周末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 渐入佳境!

快乐周末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 有了第一盘的快乐旅程,便有了第二盘~~嘿嘿,这盘我们转正了哟,从车尾巴换到火车头了哟!

快乐周末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 硕硕~~你咋笑得那么含蓄喃,你心头在想什么呢?

快乐周末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“ 嘿嘿,你说我在想什么呢~~”

快乐周末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 反正我就是高兴嘛,哈哈哈!!

快乐周末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 谁在敲我的头呀,我在专心驾驶呢~~~

快乐周末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 瞧这认真劲儿!!

最后这张妈妈犹豫了很久上不上,关乎我的帅哥形象呀~~~~最后还是妈妈还是上了,为了收视率,拼了!!!哈哈哈

快乐周末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 小屁屁痒痒~~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3)| 评论(29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