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子硕的博客

记录成长点滴、定格欢乐瞬间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{虎年新春} 逛春熙路(二)  

2010-03-07 21:43:2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逛完春熙路,我们全家去必胜客吃午餐。我虽然是第一次去,但显得很老练哟!

{虎年新春} 逛春熙路(二)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乖乖地趴在那儿研究桌上的贴画!

{虎年新春} 逛春熙路(二)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很绅士地等着服务员来点餐!

{虎年新春} 逛春熙路(二)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好奇地看看天花板的玻璃里怎么也有个硕硕~~

{虎年新春} 逛春熙路(二)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很认真地研究着菜单,计划着要吃点什么!

{虎年新春} 逛春熙路(二)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很礼貌地问问大家想吃什么!

{虎年新春} 逛春熙路(二)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很负责的考虑大家的意见!

{虎年新春} 逛春熙路(二)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很果断地拍板决定了最后的菜单!

{虎年新春} 逛春熙路(二)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嘿嘿,这个小大人有点不好意思了,我刚才的表现不错吧!

{虎年新春} 逛春熙路(二)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接下来的时间就是等餐的时间了,玩点什么好呢~~~

{虎年新春} 逛春熙路(二)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刚才的菜单还是可以当玩具玩玩的~~

{虎年新春} 逛春熙路(二)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自己发明的玩法,双手伸进去当袖套,哈哈

{虎年新春} 逛春熙路(二)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嘿嘿,好看吧!

{虎年新春} 逛春熙路(二)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等待的时间虽然有点长,不过我的耐心和风度是很好的哦~~

{虎年新春} 逛春熙路(二)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来了来了!

{虎年新春} 逛春熙路(二)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不过我的餐什么时候才来啊,我都有点来不起了~~~

接下去省去30分钟的内容,因为我们的餐都来了,大家都在“狼吞虎咽”中,哈哈~~

{虎年新春} 逛春熙路(二)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怎么吃了一顿必胜客,硕硕的脸都长胖了喃~~~?!嘿嘿

{虎年新春} 逛春熙路(二)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谁知盘中餐,粒粒皆辛苦,看硕儿我吃得好干净哦~~~

吃完饭,我们又去伊势丹楼上的翻斗乐玩!

{虎年新春} 逛春熙路(二)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千盛的翻斗乐没有这样的彩色气球,我很喜欢哦~~~

{虎年新春} 逛春熙路(二)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一会儿抱起来,一会儿放下去~~

{虎年新春} 逛春熙路(二)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{虎年新春} 逛春熙路(二)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一会儿往左扔,一会儿往右扔!

{虎年新春} 逛春熙路(二)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哎哟,什么东西敲了我的头!

{虎年新春} 逛春熙路(二)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{虎年新春} 逛春熙路(二)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大积木我也超喜欢,玩得小脸蛋都通红了!

{虎年新春} 逛春熙路(二)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{虎年新春} 逛春熙路(二)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{虎年新春} 逛春熙路(二)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钻水帘洞,哈哈

{虎年新春} 逛春熙路(二)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看我像不像赵本山啊~~~

{虎年新春} 逛春熙路(二)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坐在水床上好凉快,正好给我降降温,呵呵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5)| 评论(8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