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子硕的博客

记录成长点滴、定格欢乐瞬间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{郊外行} 洄澜塔下  

2010-03-31 21:10:5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周末,去给祖祖扫完墓,我们去了洄澜塔。以前从未到过这里,没想到风景如此之好。和游人如织的风景区比起来,这里真是太原生态了,宽宽的河坝能让我们尽情地玩耍,古老的石塔能让我们怀怀旧,呵呵,真好!

{郊外行}  洄澜塔下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大自然就是我最好的游玩场所!在草地上,我可以玩上一整天都不觉得累~~

{郊外行}  洄澜塔下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这朵花花漂亮~~

{郊外行}  洄澜塔下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那朵也不错!~~

{郊外行}  洄澜塔下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二十分钟过去了~~~~我还在那儿玩花~~~

{郊外行}  洄澜塔下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半个小时过去了,我还蹲在草地上玩~~~嘿嘿

{郊外行}  洄澜塔下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起来活动活动~~~

{郊外行}  洄澜塔下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春天到了,小飞虫就是多,差点就飞到我眼睛里了~~

{郊外行}  洄澜塔下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怎么又蹲下玩起草草啦?~~

{郊外行}  洄澜塔下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我就是喜欢花花草草,呵呵

{郊外行}  洄澜塔下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河滩上有鸭鸭!我最喜欢的鸭鸭~~~

{郊外行}  洄澜塔下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玩累了也要适当休息休息,坐在小皮球上休息吧~~~嘿嘿,有点坐不稳,试着来~~》》

{郊外行}  洄澜塔下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来张背面,哈哈(可怜的小皮球。。。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6)| 评论(1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