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子硕的博客

记录成长点滴、定格欢乐瞬间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{虎年新春} 小熊猫游国色天香乐园  

2010-02-21 19:47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早就听说新春的国色天香乐园好玩极了,有热闹的庙会和红火的灯会。可是这春节大假的天气还真是不好,冷飕飕雨淅淅的。大年初三,阴冷了几天的成都终于迎来了一丝阳光,虽然天气还不稳定,可我们一家人都按捺不住想去游玩的心情,带上硕儿直奔国色天香!大家一定奇怪为什么是“小熊猫”游国色天香呢?嘿嘿,这里先留个悬念,大家耐心往下看吧!

{虎年新春}  小熊猫游国色天香乐园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硕儿用灿烂的笑容给大家拜年了!!

{虎年新春}  小熊猫游国色天香乐园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好热闹的庙会呀!东西琳琅满目,我都看花眼了,呵呵~

{虎年新春}  小熊猫游国色天香乐园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庙会上买的风车车,硕儿我好喜欢哦!

{虎年新春}  小熊猫游国色天香乐园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“小熊猫”登场了,哈哈!妈妈硬给我带上了小熊猫的帽子,我虽不情愿,但也只能接受了~~~

{虎年新春}  小熊猫游国色天香乐园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“小熊猫”靠在哥哥的怀里,好可爱哟~~

{虎年新春}  小熊猫游国色天香乐园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“小熊猫”迷失在了拥挤的人群中~~~

{虎年新春}  小熊猫游国色天香乐园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还好有心爱的风车车陪着我!

{虎年新春}  小熊猫游国色天香乐园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妈妈和哥哥带我穿越水帘洞,哈哈,好神奇哦!

{虎年新春}  小熊猫游国色天香乐园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旋转木马仍然是我喜爱的项目!

{虎年新春}  小熊猫游国色天香乐园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瞧这“小熊猫”的表情,好神气!

{虎年新春}  小熊猫游国色天香乐园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难道我就是传说中的白马王子吗?一定是的,真帅!

{虎年新春}  小熊猫游国色天香乐园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爸爸带我坐碰碰船,一开始我还有点怕怕~~

{虎年新春}  小熊猫游国色天香乐园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在爸爸的带领下,我慢慢地适应!

{虎年新春}  小熊猫游国色天香乐园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越来越游刃有余了~~~

{虎年新春}  小熊猫游国色天香乐园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向右,向右,撞他们!!

{虎年新春}  小熊猫游国色天香乐园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这个方向盘上怎么没有自动操控键,还不够先进呀,呵呵~~

{虎年新春}  小熊猫游国色天香乐园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瞧这小驾驶员好娴熟,已经站起来开了~~

{虎年新春}  小熊猫游国色天香乐园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成功靠岸!

{虎年新春}  小熊猫游国色天香乐园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这么专心地观看,这么向往的眼神~~

{虎年新春}  小熊猫游国色天香乐园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妈妈,我也要去坐!

{虎年新春}  小熊猫游国色天香乐园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终于得偿所愿,哈哈,坐上了高空观览车,那个兴奋啦!

{虎年新春}  小熊猫游国色天香乐园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越升越高,可咱们硕儿一点都不怕,要不是妈妈硬拉着,硕儿还要爬到栏杆上呢~~~

{虎年新春}  小熊猫游国色天香乐园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硕儿,你给外公说什么了,瞧把外公给美得~~~呵呵

{虎年新春}  小熊猫游国色天香乐园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外公外婆带我看云霄飞车,瞧这老小三人,好温馨的场面呀!

{虎年新春}  小熊猫游国色天香乐园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灯会开始了,硕儿我一直很兴奋,不停地喊“灯灯~灯灯~~”这张本来硕儿是很专心地在看后面的灯灯的,硬被妈妈扳过来照相,呵呵~~

{虎年新春}  小熊猫游国色天香乐园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爷爷抱我看龙灯~

{虎年新春}  小熊猫游国色天香乐园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硕儿看着地上不停变化的灯光,笑得腿都软了,根本站不住~~

{虎年新春}  小熊猫游国色天香乐园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{虎年新春}  小熊猫游国色天香乐园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好漂亮的白马灯啊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2)| 评论(17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