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子硕的博客

记录成长点滴、定格欢乐瞬间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下棋  

2010-11-07 15:01:0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长期关注我的朋友应该记得1年前我曾经在外婆的新家楼下和一位老爷爷、一位小哥哥下棋,我的棋艺经过1年多的磨练长进了不少,这不,今天我又去和他们比试比试啦!

下棋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 小棋手准备上场了,看来今天的竞技状态很不错嘛!

下棋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 先和我的对手打个招呼,我打招呼的方式真是与众不同啊——抠抠小哥哥的脚板心,哈哈,哥哥,怕了吧!!

下棋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 认真思考!

下棋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 沉着应对!

下棋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 步步为营!

下棋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 不慌不忙!

下棋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 果断将军!!!

下棋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 虽然手短了点,还是要将军!!!!哈哈,真是势不可挡啊~~~

下棋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 好像有点问题也~~我悔一步哈!~~~

下棋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悔一步就悔一步嘛,人家都没说啥子,你观棋的说啥子嘛~~~

 下棋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  嘿嘿,不好意思啦~~~就算白鹤亮翅也要悔啊~~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3)| 评论(8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