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子硕的博客

记录成长点滴、定格欢乐瞬间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遥控器  

2009-09-29 22:06:1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看了这组照片,大家都来猜猜我在遥控什么呀?

遥控器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瞧这股专注劲儿!

遥控器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遥控器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咋这个表情哟~~~~

遥控器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还想抢我的遥控器,没门儿!

遥控器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遥控器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硕儿你遥控的什么哟,咋把你逗得表情这么丰富喃~~

遥控器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遥控器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遥控器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把机器人给你还是骗不来你的遥控器~

遥控器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遥控器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遥控器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遥控器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遥控器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遥控器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到底是啥子嘛,大家都来猜猜吧,嘿嘿

遥控器 - 子硕 - 子硕的博客

咋子哦,你以为你那个遥控器是万能的唆,连妈妈都可以遥控嗦~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8)| 评论(1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